紫云:举办劳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2020年08月24日11: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3日,在紫云自治县鑫都广场举办劳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以“人人有活干、户户有增收”为主题,目的是促进广大群众和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稳定就业、充分就业。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浙江省台州市、永康市、兰溪市和贵阳经开区的大力支持,邀请了省内外招聘企业50余家参加,提供优质就业岗位8000余个。让广大求职群众能找到合适的岗位。

招聘活动现场

活动中,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翁志江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根基工程。多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就业工作,本次招聘活动邀请了省内外50多家企业,提供了8000余优质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希望参加今天招聘会的求职人员能够找到合适的岗位,发家致富、共奔小康。

通过集中开展劳务就业扶贫现场招聘活动,将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积极促进和引导全县劳动力转移就业,增加务工收入”。

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翁志致辞

在这个充满收获的季节里,紫云自治县举办“人人有活干、户户有增收——紫云县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这次招聘会,是由紫云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紫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浙江省台州市、永康市、兰溪市、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县送雁劳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也得到了县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和广大群众的大力关注。

群众正在报名岗位

目前, 有五十家企业参会,提供8000个岗位,初步达成意向800人,进场3000人。(图/文 狄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