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夏日招聘如火如荼 农商银行金融助力

2020年08月24日10: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3日,紫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紫云县鑫都广场举办“紫云自治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省内外50余家企业提供8000余个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参与。作为唯一受邀参加的县域金融机构,趁此机遇,紫云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到现场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业务及金融知识。

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疑问

“找不成工作,反而签约了你们的便民快贷,想回老家养猪,算是在家门口创业,回家对家人也算有个交待咯!其实我不想出远门,照顾不了家,今天来这个招聘会来对咯,太感谢你们农商行了!”来自云岭社区的李天云寻找工作未果,在紫云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介绍下,成功签约了便民快贷,有了信贷支持的底气,一扫务工失败的不快,开心的和工作人员聊了起来。

群众阅读信贷产品宣传折

另一边,工作人员正在为即将到浙江某公司务工的小龙用移动展业现场开办信合卡,“有了这张信合卡,去到浙江你汇款回家很方便,而且你可以在‘黔农云’上给你父母交养老保、水费、电费,他们不用跑了。” 小龙边点头,边认真的看工作人员的演示。

“你们这个快贷没有结婚证可以申请不?”“我买了一套二手房,但是还差一点钱,可以去申请贷款付剩下的房款吗?”“特惠贷现在还可以申请吗?”“你们支持创业的贷款有什么优惠么?”……问题连珠般抛来,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烈日炎炎,却挡不住络绎不绝特意来咨询的群众,咨询之声此起彼伏,针对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进行回答。同时,工作人员着重对紫云农商银行信贷支持个体工商户、农户创业和消费贷款等业务进行细心讲解,对贵州农信手机APP“黔农云”便捷生活服务、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知识等进行了全方位宣传,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800余份。

前来咨询群众

紫云农商银行现场办卡、授信、签约等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愿意来紫云农商行咨询及办理业务。经统计,紫云农商银行成功签约20户便民快贷,授信80万余元,维护“黔农云”用户64户,受理业务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有效提升了紫云农商银行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展现了紫云农商银行作为县域金融服务主力军勇担社会责任的能力和决心,积极支持个体工商户、农户的信贷需求,为支持县域创业就业增添金融动力。(图/文 黄 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