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2020年08月21日15: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蔚蓝的天空、苍翠的绿地、五彩的房屋、鲜艳的五星红旗……近日,在花果园C区里,小朋友们在家长陪同下,在长长的画布上描绘着他们心中的美好家园。一幅幅童趣盎然的图景里,文明的种子也随之撒向孩子心中。

当前贵阳市全面启动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花果园街道办事处遵义中路居民委员会与物业服务公司共同举办此次“携手共建文明城,齐心共育文明花”活动,宣传倡导健康文明行为,提升群众文明意识。

台下观众目不转睛地欣赏表演

活动当日,小朋友们除了现场联手作画,还上演了拉丁舞、民族舞、扇舞、跆拳道等精彩节目,引来众多居民驻足观看。一个个的精彩节目中,穿插着包括文明养犬、文明出行、文明入厕等文明知识。

小朋友展现跆拳道,英姿飒爽。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全民参与。在切实感受到文明带来好处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尽自己所能巩固好文明城市的成果。”花果园C区业主李先生说。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的花果园业主杨女士认为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节目好看,孩子参与度也高,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设置了文明宣传展板,向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号召居民共建共享文明城市。(贺俊怡/文 周开游/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