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政协开展视察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调研

2020年08月21日09: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8日,关岭县政协副主席胡友涛率队开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视察督办调研,进一步推动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按时办复。

视察督办组听取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针对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大村级合作经济组织运营指导力度的建议》、《关于整治上滨河路马路市场建议》、《关于关岭库岸经济发展的建议》等重点提案,深入花江镇白泥村、顶云街道谷新村、大地庄市场规划区、世纪路口等实地查看,对提案办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和意见。

胡友涛强调,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发挥委员参政议政作用的重要方法之一,政协委员、各承办单位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的重要性,强化沟通协调,始终把解决问题放在首位,把提案办理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加强督办,把督办贯穿办理全过程,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认真梳理,分析研究每一个建议和提案,积极采纳和落实委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促进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明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