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副州长黄进到独山调研

2020年08月19日11: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7日,黔南州副州长黄进率队到独山开展“两直达”服务上门、政策到家行动,并调研天然气“县县通”及商务相关工作。

副县长罗钦,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局局长卢延明等陪同调研。

当天,黄进一行先后到润扬运动器材、康乐美医疗器械、标准电机、永记包装制品、五金矿产、恒盛丝绸等企业,以及基长镇林盘村种桑养蚕基地,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厂房建设、生产销售等情况,并逐一询问企业政府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急需帮助解决的事项等。期间,还与五金矿产进出口有限公司的两名困难职工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乐观、勇敢的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座谈会上,独山县汇报了“两直达”、天然气“县县通”以及商务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今年以来,独山县把“六稳”“六保”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精心谋划、加强调度、狠抓落实,工业商业经济发展稳中向好,部分指标实现正增长。工业商贸业“两直达”资金到位2551万元,涉及企业约64家,目前正积极兑付到企业。

听取汇报后,黄进强调,企业稳定发展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有力保障,独山县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增强发展活力。

黄进要求,独山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提升服务企业的效率和水平,用足用好政策,稳住企业生产,推进产业提质增效,助力企业稳步发展;要高度重视,千方百计推进“两直达”工作落实,加强统筹调度,相关部门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将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天然气“县县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加快筹备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力争早日开工建设。(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覃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