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永凯到影山镇、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

2020年08月20日10: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9日,独山县委书记犹永凯到影山镇、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交通局局长彭必祥,副县长罗勇及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犹永凯在影山镇实地察看了高速公路独山北站匝道口、净心谷大酒店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度,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克服一切困难,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施工单位要科学规划设计,制定时间表、作战图,倒排工期,安全生产,严格按照标准全力施工,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工。

在经开区,犹永凯一行到建溢智能扫地机器人生产项目点调研,与园区、项目负责人展开座谈,详细了解园区开发建设和企业投产情况,听取园区基础设施、扩能增效、促建促产等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经开区要加大园区资产的清查力度,尽快清理回收闲置资源,清除“旧账”,依法依规盘活资产,激活闲置土地;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园区优势产业、企业有针对性地进行招商,明确招商引资的定位和方向,力争招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和好项目入驻;要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加强园区内部机构管理,积极与企业沟通协调,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服务管家,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覃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