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奖金等你来拿!2020“浪漫生活 体验花溪”全民抒写花溪旅游攻略大赛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19日14: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8月19日贵阳电(阳茜)8月18日,由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花溪全域旅游宣传媒体记者联盟承办的2020“浪漫生活 体验花溪”全民抒写花溪旅游攻略大赛启动仪式在贵阳市花溪区高坡乡扰绕露营基地拉开帷幕。

2020“浪漫生活 体验花溪”全民抒写花溪旅游攻略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赵欣 摄

据悉,大赛依托【花溪旅游】微信公众号,向全社会征集花溪旅游攻略,旅游爱好者们畅游花溪的同时,可创作旅游攻略参赛赢取大奖。大赛征集内容要求反映花溪旅游特色,可包含旅程准备、目的地印象、美景、人文、美食、民宿、交通、价格、推荐点位等方面的特色精华攻略,或是在花溪旅游期间的各种新奇发现、心得体会、游玩秘籍、省钱攻略、美食分享,或是对花溪美景、历史文化、民俗文化、美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的体验,以更贴近实际,给读者提供实用性指导的作品为佳。此次大赛共设置了5个奖项,发放奖金、奖品总价值超过10万元。

2020“浪漫生活 体验花溪”全民抒写花溪旅游攻略大赛启动仪式现场。赵欣 摄

本次大赛为期3个月,从8月18日开始,11月18日结束,主办方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在11月5日通过【花溪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和公示,并在公示结束后举行颁奖典礼。

大赛以征集图文、音视频等内容,鼓励全民分享花溪深度体验感受,进一步拉近花溪与目标游客群体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热爱旅游的人认识花溪、向往花溪、游玩花溪。大赛征集的内容将通过线上精准营销,为游客解锁出更多的花溪玩法,提升花溪的出行热度,逐步增强“爽爽贵阳 浪漫花溪”旅游目的地品牌的宣传,使“通过攻略游花溪”成为一种最时尚、最大众化的新玩法。

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9月,花溪区成功创建成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花溪区的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此次大赛的举办,是花溪全面打造旅游目的地品牌的进一步深化,也是花溪以线上内容营销进行全域旅游推介的重要尝试。花溪将持续大力推动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浪漫花溪”旅游品牌,努力建设成为面向世界、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