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特产平价超市助推“黔货出山”

2020年08月16日09:46  来源:贵州日报
 

“这里土特产品多,价格也便宜,并且都是我们遵义的特产。”近日,以“互联网+供销”为特色的遵义市红花岗区供销特产平价超市在遵义市1935文化园正式开业,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红花岗区供销特产平价超市打破传统经营模式,充分利用新兴业态,打造实行“互联网+供销”新模式的平价超市,通过深化产销智慧对接,拓宽遵义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益,助推“黔货出山”。通过开展消费扶贫,以购代销,既可以丰富市民的餐桌,又促进了农产品的销售,让贫困地区农民增收。目前,超市有海龙贡米、绿壳鸡蛋、深溪别样红辣椒油、石佛洞牛肉干、绥阳空心面、黔北麻羊等,来自遵义市14个县(市、区)涉及酒、茶等280余种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红花岗区供销特产平价超市分为特产展示区、电商办公区、网红直播间和休闲服务区四大区域,实现线上线下产品同质同价,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发力的销售模式。线下主要面向市民和外地游客进行特产展销,线上设有专门的网红直播间进行网络直播带货,并同步参与淘宝、抖音、微店等“互联网+”销售模式,让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出乡村、走向市场。 (刘泉超 陈依佑)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