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迎接省委巡视工作筹备会议

2020年08月14日11: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8月13日,省体育局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迎接省委巡视工作筹备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同志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涛指出,省委对省体育局党委开展专项巡视,体现了省委对全省体育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局党委高度重视。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既是对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系统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省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体现政治标准,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以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虚心接受巡视监督;要以严肃的工作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监督;要以专项巡视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体育力量。

吴涛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充满信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省委巡视,不断推进体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理解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职能职责;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做到“五个保证”(一是保证让巡视组看到省体育局客观真实的状态;二是保证巡视工作有序推进;三是保证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参与巡视工作;四是保证联络组工作有效运作;五是保证不违反巡视工作纪律,做好保密工作,绝对不弄虚作假)。全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巡视组巡视工作把脉问症,清晰地看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共同努力提升,在未来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和部门特色,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把贵州体育事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贵州省体育局机关党办、宣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