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农商银行、贵安发展村镇银行携手学校共筑“普惠金融共同体”

2020年08月13日10: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现场签约。孙远桃 摄
现场签约。孙远桃 摄

人民网贵阳8月13日电(孙远桃) 8月12日,贵州花溪农商银行、贵安发展村镇银行与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联合签署协议,三方将联手打造普惠金融共同体,让银行、学校和市民之间实现互利共赢,三方共享发展成果。

据了解,“打造普惠金融共同体·建共享银行”是贵州花溪农商银行及由其发起成立的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发展战略,也是这两家银行面对新时代银行提质发展的有效探索。未来5年,贵州花溪农商银行、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将为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的教职工开通 “绿色通道”,在贷款、存款等方面享受利率优惠、提供服务优质。同时,该校也将为两家银行的职工子女、重要客户子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并在学杂费等方面给予最大优惠。

签约仪式现场,合作三方一致认为,本次银校合作必将开启银行、学校和家长都享受到发展红利的旅程,让大家共享普惠金融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