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综合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年08月12日10: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了增强广大干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本领,助推普定社会经济发展,巩固我县脱贫成果。8月10日,普定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综合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德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维主持,来自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的99名干部即日起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

徐德祥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县委对全县中青年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妇女干部、党外干部的关心关爱,同时这也是普定县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形成思想共识,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能力,打造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质。

徐德祥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增长知识才干,要常怀“本领恐慌”、常有“能力危机”、常找“自身差距”,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努力练就几把过硬的“刷子”,为回到工作岗位更好抓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综合能力,把学习所获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努力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要展现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希望学员们在脱贫攻坚、农村产业革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以不完成不罢休的精神,直面工作难题,为建设活力普定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邀请不同层次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为参训学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培训课程精心设置,包含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民法典、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强化服务型政府建设等相关知识,采取党性分析、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学员感悟、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杨 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