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云岩区重点产业人才服务专员 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年07月16日10:19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13日,云岩区重点产业人才服务专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道(镇)、区属国有企业、区部分重点企业的代表共60人参加。

在开班第一课上,主讲人以“高质量发展主题下区域人才发展”为主题,分别围绕中国人才发展的形势、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建设适宜人才发展环境等进行介绍,并针对区域人才工作在“引育留用”方面存在的困境,提出以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建设来解决的三个实施路径和三个配套机制。

据悉,此次培训将聚焦人才发展服务中的突出问题,采取专家授课、案例教学、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重点围绕贵州省“十四五”人才发展工作以及省、市人才最新政策解读等内容展开学习。培训班还邀请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省人才服务局、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授课,重点突出理论与实操的深度融合。(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