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年08月10日14: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区民营医疗机构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全区民营医疗机构监管工作。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主持会议并讲话,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区政协主席石重友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规范和加强民营医疗机构监管,提升民营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奋力推进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民营医疗机构监管仍存在一定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剖析深层次原因,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全面梳理部门职责,严肃执纪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履职不到位的坚决严肃处理。要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全面开展民营医疗机构治理整顿,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就医。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明晰监管职责,创新监管方式,充实监管力量,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日常监督,形成长效常态监管机制。要综合施策,汇聚强大合力,规范全区民营医疗机构医疗服务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委副书记梁芝宝,区委常委戴拥军、陈林、张宗勤、王先郁、刘政,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有关副县级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区属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