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座谈

2020年08月08日19: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5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蒋东明副行长率队参观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进行了友好会面,就具体业务合作与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会计师、股份代总经理李静仁进行了深入座谈。茅台集团股份公司、财务公司、融资租赁、投资基金公司及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高卫东董事长对蒋东明副行长到茅台集团会谈表示欢迎,表示茅台集团及子公司愿与中信银行加强全面合作。座谈中,李静仁总经理介绍了茅台集团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各主要子公司、各业务板块及特色产品,以及今年经营目标等。他表示,中信集团与茅台集团同属国有企业,有着很多历史渊源,双方当前合作范围广、程度深且合作关系融洽,也因良好地合作成为老朋友,希望未来双方合作更进一步。

蒋东明副行长向李静仁总经理介绍了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历史沿革,及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当前经营发展情况。他谈到:一是中信集团与茅台集团在“金融+实业”发展理念上存在高度契合和合作契机;二是希望中信银行未来与茅台集团合作能更深更透,提供更多产品服务;三是中信银行在综合金融服务方面有独特优势,接下来将以“中信联合舰队”方式,为茅台集团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四是希望能尽快在业务方面实现新突破,与茅台集团下属子公司业务合作实现新拓展。

双方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互利共赢,将中信银行与茅台集团各领域合作提升到更高层面,为促进贵州、遵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芳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