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宣誓!200余名大学生为观山湖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志愿服务注入新鲜血液

2020年08月07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培训。张奕妍 摄
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培训。张奕妍 摄

“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8月5日,来自贵州省内各大高校的2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齐聚观山湖区委党校报告厅,参加观山湖区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培训,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贡献力量。

培训会上,共青团观山湖区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志愿者着装规范、工作职责、语言规范等内容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志愿者志愿服务水平。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绿丝带和帽子,全体起立郑重宣誓正式加入志愿者行列。

据共青团观山湖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募的200余名志愿者将主要参与观山湖区治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该批志愿者会按需分配到观山湖区各街道共享单车投放点、公交站台,大型广场周围及地铁口附近站点等区域,开展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引导群众健康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张奕妍)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