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平坝:开展优抚对象免费体检活动

2020年08月05日09: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3日,安顺市平坝区对户籍在该区的优抚对象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当天,在平坝区人民医院,参加体检的优抚对象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血常规、血糖、心电图等10项体检项目检查。

据悉,此次体检人数1364人,各乡(镇、街道)按规定的不同时间到平坝区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落实复员退伍军人政策待遇,加大对复员退伍军人困难人员的帮扶力度,保障复员退伍军人合法权益,提高平坝区复员退伍军人健康保障水平。

“这次组织平坝区1364名优抚对象到区人民医院来体检,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 ,提高他们的医疗保障,有区委、区政府作为坚强后盾,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做好全区优抚对象的工作,抓好全区拥军优属工作。”平坝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朱玉召说。(陈奎英 杨煜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