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谊带队调研第十届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观摩项目筹备情况

2020年08月04日15: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调研第十届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观摩项目筹备情况。

郭伟谊一行先后来到马槽社区项目点、产业园区熊猫精酿(安顺)酒业有限公司、蔡官镇香山大街农贸市场、蔡官镇卫生院、轿子山镇龙兴村、安顺历史文化街区、西街办八大公司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伟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工作配合,筹集建设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把握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优化好观摩线路,精炼解说词,确保能充分展示各项目特色;要强力推动观摩线路上的环境整治、宣传氛围营造等筹备工作,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坚持以会促发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建设工作推动城乡面貌明显改善。(支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