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调研辖区农业和企业发展情况

2020年04月03日12: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到双堡镇、杨武乡调研农业、企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人选杨昆雅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伟谊一行先后前往双堡镇大坝村全省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项目点、大坝村精品水果种植点、榕昕牧场、大屯河中药种植基地、石平村循环农业基地等,详细了解各地产业结构调整相关情况和项目点建设情况。

在实地查看大坝村全省党性教育基地项目点建设情况后,郭伟谊强调,要强化理论创新,围绕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的时代价值,开展理论研究,形成一系列体现新时代特点的研究成果。推动全省党性教育基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帮助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固本培元、正心明道、涵养政德。要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力争基地建设早日竣工。

在榕昕牧场,郭伟谊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他指出,榕昕牧场要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积极谋划,结合自身特点,按照研学基地的标准,打造集休闲、旅游、研学于一体的观光牧场。

在大屯河中药种植基地,郭伟谊要求,双堡镇和杨武乡要沟通协作、通力配合、优势互补,共同打造研学药理一体化、连片经济作物坝区,扎实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要紧抓土地资源、区位和物流等优势,按照绿色化、规范化、规模化、产业化的高标准要求,切实加快推进万亩坝区建设。(孙德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