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谊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29日12: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郭伟谊一行先后前往安顺消防救援支队、预备役步兵师三团、武警安顺支队、安顺军分区、区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郭伟谊指出,近年来,驻区部队在维稳、处突、治安巡逻,防火及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力促进了西秀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西秀区将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为部队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西秀区双拥工作开展,建立起更深、更牢、更好的军地情谊。同时,希望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秀的经济社会发展,共促军民融合发展。(曾武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