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召开2020年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2020年08月03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更好地推动我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健康就医环境。7月30日,普定县召开2020年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副县长李兆颖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相关文件抓好落实,深入做好对医疗卫生行业的监管,切实提高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能力水平。建立健全信息共享、相互街接、协同配合的监管协调机制,认真做好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公立、民营医院医疗技术、药品、服务等方面进行规范运用和监管,要压实责任,分工协作推动综合监管法制化、规范化、常态化。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以医疗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改革和完善普定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为人民群众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提供保障。(江佳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