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2020年度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年08月03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日,全县2020年度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供电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以及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总结2019年我县征兵工作情况,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飞、欧阳秉秋、刘祖辉、伍建华以及县人武装部部长张进参加会议。

秦智坤指出,征兵工作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也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和平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抓好抓实征兵工作,确保向部队输送思想纯洁、政治可靠、素质过硬的高质量兵员,为军队执行多样化任务提供可靠和重要的支撑。

秦智坤强调,做好征兵工作,是法律和人民赋予地方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各成员单位和乡镇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分工协作,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责任,完善措施,严格实行领导责任制。加强工作筹划、注重协调配合和抓实廉洁征兵。要把握关键环节,紧盯任务要求,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在提高兵员质量上下功夫。要加大征兵宣传,充分调动全社会的力量,群策群力搞好征兵宣传工作。

秦智坤要求,要严格落实政策,着力提高兵员的整体素质,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廉洁征兵贯穿征兵工作全过程,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严厉整治不正之风,自觉维护党和政府、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要努力提高征兵工作的透明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工作机制,为高标准完成今年征集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签订了廉洁征兵承若书和责任状。

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覃冠中 何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