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劳动维权业务办理平台正式开通

2020年08月03日16: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8月3日电 近日,贵州省劳动监察局发布消息,全省劳动维权业务办理系统正式开通。旨在方便群众劳动维权投诉、政策了解、进度查询。

据了解,针对当前群众劳动维权办事难、程序多等困难,贵州省专门开通了劳动维权业务网上办理平台,以保障劳动者合法维权,它为劳动者节省了大量时间,降低了办理程序的复杂性。

此外,贵州省劳动监察局还公布了举报投诉电话:0581-86753389。劳动者可通过拨打电话,对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举报投诉,有效捍卫自己的权利。民众可直接扫描登录“贵州劳动维权业务办理平台”进行各项业务办理。

网上办理平台开通后,有关部门将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服务群众,让群众少跑路、少等待、少担忧;劳动者的相关权利也将得到更多保障和有效监督。(张雷 陶烈霞)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