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南明区:载歌载舞迎“八·一”(组图)

2020年08月01日08: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武警贵州省总队贵阳支队的官兵为文艺工作者的精彩表演喝彩。
武警贵州省总队贵阳支队的官兵为文艺工作者的精彩表演喝彩。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南明区委宣传部、南明区“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办公室、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南明区文化馆、南明区图书馆联合承办的“同庆‘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慰问演出活动走进武警贵阳支队执勤三大队。

当天的慰问演出活动在部队官兵表演的《擒拿格斗术》中拉开帷幕,南明区文化馆毓秀民乐坊表演的民乐合奏《茉莉花》、青春演绎工作室表演的舞蹈《梦飞翔》、贵阳市演艺集团表演的肩上芭蕾《天耀中华》、南明区文化馆百花越剧队表演的越剧《兰花吟》为子弟兵带去了精彩的视觉效果,传达出浓浓军民鱼水情,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慰问演出还带来相声《文明你我 我参与我快乐》、诗朗诵《军旅的诗歌》、女声独唱《兵哥哥》等文艺节目。鲜明的主题,雄壮的气势,精彩的演出,让官兵们看得非常过瘾。(文/图 赵松)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