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启动2020拥军爱军工作月活动

2020年07月27日18: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7月27日电 7月27日,记者从贵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拥军爱军 支持部队建设;军地合力 提升治理水平”为主题的拥军爱军工作月活动即将在贵阳市范围内启动。

在2020年拥军爱军工作月活动中,贵阳市将通过六大系列活动,内容涵盖:支持部队大拥军、退役军人大走访、军地和谐大联欢、最美先锋大搜寻、社会拥军大优待、学习宣传大融合等6个方面,形成拥军爱军、崇尚荣誉的良好氛围。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一批创新推出的社会拥军“显尊崇、享优待”活动,包括在7月31日至8月2日之间,惠民生鲜连锁商超推出专享折扣、星力百货集团推出购物专享礼包、中国电信和华为联合推出手机话费专享优惠套餐、贵阳银行和邮储银行推出金融理财专享方案等。

下一步,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和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贵阳市还将在全市征集拥军企业,打造拥军一条街、拥军模范企业、拥军商户门店等社会拥军品牌,使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使“心连心”“鱼水情”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更加巩固。(赵静 实习生 陈贞蓉)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