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31日10: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为进一步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扩大我校临床医学(协和班)影响力。2020年,学校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形成线上线下宣传合力,通过省招生考试院与“多彩贵州网”举办的贵州省 2020 年高考网博会活动、“阳光招生网”等线上考生问答平台,成立招生宣传教师工作组,选取基础医学院200多名招生宣传志愿者进行招生咨询和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切实扩大招生宣传工作覆盖面,提升招生宣传实效。

7月17日至8月3日,学校通过贵州省2020年高考网博会活动,积极宣传学校办学条件、办学特色、招生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同时组织开展在线咨询;招就处招生热线电话安排专人接听,时刻保持畅通,及时耐心热情地解答家长及学生的咨询;在北校区设立招生咨询点,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便捷快速的咨询服务。

7月21日至29日,学校招生宣传教师工作组先后分别到9个地州市重点中学开展宣传工作,得到当地考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招生宣传志愿者队伍先后到全省88个县市区120多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及资料发放。针对我校临床医学(协和班),学校提前通过2019级协和班同学与高中老师联系,由协和班同学及高中老师共同完成宣传工作。此次招生宣传活动通过构建志愿者队伍,遍布到全省,拓宽了宣传面;让学生作为学校的形象代言人对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讲解学校的风采显得更贴切,更具有说服力和吸引力,取得了更好的效果。

学校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平台等进行协和班招生宣传。人民网、中国教育在线、贵州日报、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全面报道协和班及2020招生情况。

此次招生宣传,得到了校领导、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共计发放招生简章、招生计划、协和班简介10000余套。对于宣传我校概况、办学条件、专业特色、教学科研以及2020年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等起到了良好效果。招生宣传过程中,我校临床医学(协和班)受到众多优质中学师生的广泛关注,为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