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20年07月31日09: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28日晚,区交通局联合区公安分局、交管分局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机动车违法行为和逆行行为进行整治,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当晚的执法行动在清溪路交通局门口路段、花溪大道贵大对面路段、明珠大道阳光小区路段设置了3处专项整治点,重点对运营车辆、货车、黑车等涉嫌非法运营的车辆进行打击整治,共查扣6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

据了解,花溪区在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中刚柔并济,对违法行为坚决依法处罚,截止目前,累计处罚车辆500余起,处罚(含查扣)车行道、人行道电动车乱停乱放1500余辆,查扣违规停放共享自行车700余辆,进一步改善花溪城市容貌,为市民提供一个文明有序、交通规范的城市环境。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通过持续开展交通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花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成果。(胡廷富 曾昭嫔 姚秋月 何涛 唐杨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