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领导深入辖区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2020年07月27日12: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4日晚,云岩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段蓓到普陀路街道(沙河街、普陀路、友谊路等区域)、黔灵东路街道(宝山北路、旭东路等区域)和文昌阁街道(东新路、文昌北路、蔡家街、民生路、省府路等区域)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重点对前期督查整改情况进行回访。段蓓在督查中发现,相关街道整改情况都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发现了不少问题,段蓓要求全区各街道镇要举一反三,重点结合市指挥部第五次调度会有关要求抓好问题整改。

7月25日下午,云岩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段蓓到大营路街道(大营路、百花山路、百花巷、万江路等区域)、盐务街街道(半边街区域)和黔灵镇(麻冲路、蛮坡区域及鹿冲关蔬菜早批市场)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针对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段蓓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调度相关部门、街道(镇)马上进行整改,后期将不定时对相关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督查。暗访过程中,段蓓对行人乱扔垃圾行为进行制止,对部分占道经营的游商小贩进行了劝离。(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