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里上百块文明提示牌“上岗”

2020年07月27日16: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标语墙成为花果园一道充满魅力的风景线

当前,贵阳市全面启动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为助力打赢攻坚战,近日,花果园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集中安装了100余块文明提示牌,时刻提醒着居民共建共享文明城市。

卡通形象的提示牌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文明每一步,精彩每一景”、“文明遛狗,从我做起”、“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一块块文明提示牌整齐排列在花果园各个角落。

松树形状的文明提示牌

在贵阳市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目标的关键时期,花果园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除设置大量文明提示牌外,花果园以灯杆、果皮箱、广告位、建筑围挡等为载体,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等标语,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增强市民共同守护城市文明的意识。

在花果园里,文明提示牌随处可见

在花果园的大街小巷,花果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居民自发组成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通过沿途发放宣传手册、入户开展宣传、引导文明养犬等行为,深化居民共建共治共享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

对于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的开展,居民纷纷表示,优美的环境、文明的城市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作为市民要积极参与活动,热爱我们的城市,共创美好家园。(帅煜杰/文 范贤明/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