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正安支行发放正安县首笔进城落户农民购房补息贷款

2020年07月27日16: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太好了!没有固定工作也能申请到公积金贷款,对于我们灵活务工的人来说,真是大好事!”近日,建行遵义正安支行受理的正安县第一笔进城落户农民购房补息贷款成功放款落地,得知消息后文先生激动地说。

文先生是一名进城自主创业人员,多年来的打拼就是想在县城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在得知灵活就业人员可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政策后,他便于2018年11月成为正安县第一个开户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进城落户农民,连续缴存12个月后,夫妇俩便在正安县城某房地产公司选中了一套住房,完成首付后,剩下20万元想要向银行贷款,但是没有固定的工作能不能贷上款,实现安居梦,他心里也没底。抱着忐忑的心情,他走进了建行遵义正安支行。

建行遵义正安支行的客户经理热情接待了文先生夫妻,并对文先生的贷款申请进行调查受理后推荐他们申请了建行住房公积金补息贷款。没过多久他们就收到了放款成功的消息,心里顿时乐开了花。

据了解目前,补息贷款作为民生实事之一,正安县公积金管理部高度重视,建行正安支行为正安县公积金管理部指定受托银行,只要进城落户民工在当地公积金缴交满6个月及以上,即可在建行办理购房补息贷款业务。作为国有大行,建行遵义正安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百姓安居为己任,全力助力百姓实现安居梦。(建设银行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