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防汛督查组到平坝区督查防汛工作

2020年07月24日10: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23日,由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易勇带队的省防汛督查组一行到平坝区督查防汛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宇雯及区应急局(防汛办)、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十字乡石朱桥水库、九甲中学进行实地查看、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对平坝区的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当前正值汛期,雨水天气多发频发,要高度重视水库、在建工程、关键区域的防汛工作;二是加强防汛知识的宣传,组织群众参与,做到全民防汛;三是加强预警监测,各单位之间要做到信息共享,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情况;四是加强学校周边环境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防汛和地质灾害教育宣传;五是增强防汛抗旱责任感、防范风险的责任心和责任意识。(平坝区应急局 李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