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百里杜鹃多部门联动优化营商环境见实效

2020年07月22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陈金贵 摄
活动现场。陈金贵 摄

“百里杜鹃的相关部门专门成立了工作组,对本次活动精准、靠前、优质的服务,确保了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在这样的营商环境下,更加的增强了我们在百里杜鹃投资信心和生根百里杜鹃的想法。”对于百里杜鹃的营商环境,钜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紫言非常赞许。7月17日,在百里杜鹃花都石牛一期,百里杜鹃华辰杜鹃映象项目举行开盘仪式,活动共有来自四川、重庆的避暑游客近500人参加。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百里杜鹃商投局、城管局、交警大队、鹏程街道等单位全力配合,保障了企业活动顺利举行。

百里杜鹃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坚持各方联动,多措并举,凝聚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打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环境。“华辰杜鹃映象项目是我公司进驻百里杜鹃第一个项目,我们将把在这个项目打造成一个优质的、精装的度假小区,欢迎大家前来品鉴。”唐紫言介绍道。

“我们今天是第一次来百里杜鹃,这个地方真的是好山好水,好风光,真的是很安逸,我已经决定在这里买一套房,方便以后夏天可以长期来这边居住。”从四川过来的游客官友昌激动的说道。

百里杜鹃优质的营商环境得到了投资商的青睐,怡人的风景和凉爽气候也让不少游客慕名而来,部分游客第一次到百里杜鹃,就已经决定在这边买房,以便于长期居住。

近年以来,百里杜鹃实实在在为企业解惑、解困,提供有效的帮助,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取得了实效。(陈金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