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纪委监委清退违纪民生资金

2020年07月21日09:5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昌辉 通讯员 杨文美)近日,在石阡县龙塘镇老林村,县纪委监委现场将9.7184万元违纪民生资金清退给该村63户村民。

据了解,此次清退的违纪民生资金是老林村2014年遭遇洪灾时,对该村部分自然村寨进行整体搬迁安置时收取的宅基地征地款。因该资金在使用过程中未按相关制度统一管理,致使村民未及时收到退还余款。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走访中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核实相关情况,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立案调查处理,现场将9.7184万元违纪民生资金清退给该村63户村民。

今年以来,石阡县纪委监委紧扣“护民生、促脱贫”,重拳整治“蝇贪”“微腐败”,结合“杨荣式”好干部大走访、大接访活动,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违规违纪行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