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检察院

农机送到帮扶村

2021年05月07日09:01  来源:贵州日报
 

“感谢检察院对我们困牛山的关心,给村里送来了农机!”近日,石阡县龙塘镇困牛山村支部书记张国玉接过石阡县人民检察院送来的2台农耕机、4台割草机,由衷地表示感谢,“真没想到,我们随口一说,检察院第二天就送来了机器。”

据了解,石阡县人民检察院当了解到帮扶村困牛山缺少农械使用的情况后,便第一时间为该村集体经济专业合作社捐赠了农耕机、割草机,大大提升了群众的生产效率,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石阡县检察院自2016年开始帮扶困牛山以来,不仅派出精干力量驻村,还先后筹集数十万元帮扶资金,用于困牛山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法治宣传、爱心捐赠等。

今年,石阡县检察院着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落实落细,在“做”上做表率,院领导班子多次深入困牛山开展调研走访,详细了解当地农业生产、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多次就如何进一步促进该村经济发展、改善村容村貌等问题与村支两委及群众座谈,切实为全村解决实际困难,为全村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陈刚 高成仁)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