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领导直播带货 助推农特产品走出大山

2020年07月20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辣酱
辣酱

日前,关岭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藩在“爱心航空·寻味贵州”直播间与网友积极互动,推介关岭当地优质农特产品,吸引广大网友持续关注。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当中,牛肉、花椒、火龙果、蜂蜜、腊肉、糊辣椒等关岭本地特色农产品悉数登场。不仅如此,石藩还诚挚邀请广大网友到关岭观光旅游、共赏美景、共鉴美食。

当前,“直播带货”是一种潮流、有效的销售模式,县领导直播带货成为当下农特产品品牌打造的重要方式之一,比起传统销售模式,直播更容易将商品优势直观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构建起从田间到餐桌的超短供应链。

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陈姨妈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敏说:“我觉得通过这一次直播活动,县长带货,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今天的销售额是挺可观的,每销售一份我们都会捐赠一块钱,为关岭县的脱贫攻坚出一份力,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更多的是要保证产品的质量,坚持我们传统的手工辣椒制品的做法,把关岭的辣椒酱还有糊辣椒产业发展壮大,让产品走出去。”

近年来,关岭县积极探索农产品出山渠道、线上线下融合、涉农商品和服务消费双升级的农产品流通体系和现代农村市场体系。本次直播活动是“爱心航空·寻味贵州”助力消费扶贫系列直播活动关岭站,借助活动之机进一步凝聚中央单位帮扶合力,扎实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做好消费扶贫联盟,搭建消费扶贫平台,向广大消费者推广关岭地方农特产品,拓宽农户增收渠道,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石藩表示:“这次的直播活动,我们充分发起了航空工业的力量,把我们的贵州农产品,把关岭的农产品推到北京,推到中央企业以及在全国各地的下属公司,同时促进黔货出山。而且,这次活动可能也是我们的一个消费扶贫的一种模式的探索和尝试,我们下一步也会逐步把我们消费扶贫的这种模式做得更多,做得更好,更好的把我们关岭农特产品推向全国。”(文/图 田景中)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