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20年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关岭举行

2020年07月17日09: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15日,安顺市2020年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关岭自治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骊龙,市政协副主席彭贤伦,县委书记黄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朝彬出席开工仪式。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项目展示展板,详细了解光伏产业助推关岭县脱贫攻坚的重大贡献及各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有21个,涵盖新能源、农林牧渔、生态环保、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总投资95.73亿元,其中,光伏项目13个,总投资 79.07亿元,获批规模 185万千瓦,占全省装机总规模 522千瓦的35.4%,位列全省第一。关岭县获批光伏项目7个,总装机120万千瓦,为全省同期第一。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云鹏表示,企业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学有序推动北盘江水风光一体化开发,按照贵州省能源战略统一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实现并网发电,以优质电力助力地方政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韦朝虎表示,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2020年全市项目建设攻坚战冲锋号角已吹响,关岭县作为全市光伏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将立即进入实战状态,全力做好重点项目保障工作,在勇担当、抓落实,优服务、提效能,盯要素、强保障,抓项目、促发展上下功夫,为光伏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力促项目尽早落地、开工、投产、达效。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关岭县将把决心下到底,把措施落到底,把工作抓到底,以不胜不休的勇气,坚决打赢重大项目攻坚战,确保在今年年底完成并网发电,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关岭融媒体中心 李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