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与新城控股集团座谈

2020年07月02日09: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30日上午,云岩区与新城控股集团座谈,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协商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云岩区委书记林刚主持并讲话。

区政府副区长李发军,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王路明参加。

座谈会上,新城控股集团战略投资中心贵州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云岩区均一一答复。参会人员围绕如何高效快速推动项目建设积极发言。

林刚指出,云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新城控股集团的合作,通过前期双方高效有序的对接,达成了系列共识。双方在推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建立沟通协调的长效机制,实现信息交流无缝对接,要明确专人联系、明确时间节点、明确阶段目标任务,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让发展成果早日惠及百姓。云岩区将以最大的支持力度、最优的服务方式、最全的保障方案,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在云岩高质量发展。

王路明表示,在云岩区的发展,新城控股集团充满信心,集团将紧紧围绕云岩的发展大局献计出力,充分发挥企业资源集聚和城市综合开发的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云岩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

云岩区委办、区城规委办主要负责人,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程小畅 李加兵 赵倩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