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科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07月01日11: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6月29日下午,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委员徐杨同志主持,省体育局党建工作督导组赵晋同志、党支部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徐杨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体育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甘春龙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上吴涛局长和蒋志伦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徐杨、邱晓霞、李振华同志依次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发言完毕,徐杨同志总结,此次主题旨在学习两会精神,同时,也是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从严治党工作再次部署,我们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扎实开展问题自查及整改,相关人员及办公室,要站在新的高度,紧锣密鼓的把从严治党的理念贯穿本职工作,融入理论学习,查缺补漏,将工作做实。

赵晋同志对本次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组织规范、方案详尽、主题明确;二是准备充分,精神面貌良好,能通过中心组学习交流提高学习效果。三是发言紧扣主题,能够结合本职工作,做到融会贯通,通过中心组学习体现学以致用。(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