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

鎮寧自治縣召開選派干部到信訪部門鍛煉專題部署會

2023年05月25日08:49 |
小字號

5月23日,鎮寧自治縣委常委、縣委辦公室主任、縣委政法委書記、縣直機關工委書記施文猛在縣信訪局二樓視頻會議室組織召開選派干部到信訪部門鍛煉專題部署會,會議由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鮑安華主持,各有關鄉鎮(街道)和部門(單位)分管人事負責同志參加。

會上,縣委辦公室副主任、縣委政法委副書記、縣信訪局局長劉祥通報了2022年度抽調駐縣群眾工作服務中心窗口人員工作開展情況﹔縣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袁仕平對本次人員抽調事宜提出工作要求。

施文猛同志作工作部署並強調,一是要提高思想認識。要充分認清選派干部到信訪部門鍛煉的重要意義,在全縣范圍培養一批素質過硬的專業化信訪干部隊伍,是抓好“管行業必須管信訪、管業務必須管信訪”的有力舉措,各鄉鎮(街道)、部門(單位)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把抽調年輕干部到信訪部門學習鍛煉作為培養鍛煉干部的重要渠道。二是要嚴格選派標准。各鄉鎮(街道)、部門(單位)要加強統籌安排,嚴格按照抽調要求和培養鍛煉干部的需要,有針對性的抽調年輕干部參加學習鍛煉,堅決杜絕為完成任務而降格選派、降低標准、弱化條件等情況發生。三是要精心籌劃抓落實。各鄉鎮(街道)、部門(單位)要精心籌劃,及時進行動員考察和審核把關,全縣上下加強協調配合,著力在“強化學習、精研業務、強化督促、跟蹤問效”上下功夫,共同做好學習鍛煉干部的選派、接收、管理、考核等工作,確保學習鍛煉工作順利開展,為維護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為創建2023年全國信訪工作示范縣奠定堅實基礎。(鎮寧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