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

印江自治縣2023年職工工間操比賽開幕

2023年05月25日09:45 |
小字號

5月24日,以“建功新時代·禮贊勞動者”為主題的印江自治縣2023年職工工間操比賽在縣城文昌廣場開幕,活動旨在弘揚體育精神、增強全縣職工體質,激發職工干事創業熱情,展示職工精神風貌,奮力開啟印江現代化建設新征程。

受市政協副主席、縣委書記張浩然、縣委副書記、縣長秦會剛委托,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郭潤致辭並宣布開幕,縣政協副主席張安兵出席開幕式,開幕式由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總工會主席劉旭明主持。

郭潤在致辭時說,舉辦本次工間操比賽,既是落實全民健身戰略的重要舉措,也是打造“運動之城·健康印江”的實際行動,既是對全縣職工文化體育事業發展成就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全縣廣大干部職工團結奮進、昂揚向上精神風貌的一次大展示。當前,全縣上下緊緊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和“一縣三區”建設,聚焦關鍵領域、重點工作,加壓奮進、真抓實干,全縣廣大干部職工必須要具備良好的身體素質,才能以健康的體魄、旺盛的精力投身到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各項事業之中,才能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希望廣大職工選手以本次比賽為契機,以“勇爭第一”的精神頑強拼搏、建功立業,為書寫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貢獻。

本次活動共有來自全縣各鄉鎮(街道)、縣直部門的38支代表隊1667名干部職工參加比賽,開幕式結束后,全體參賽人員進行了工間操展演,比賽將在印江體育館分隊舉行。(楊文姜、王治洪)

來源:印江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