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座無虛席!長順縣第一屆“圍農興工”杯籃球總決賽激烈對決

2023年05月25日08:4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嗶—嗶—嗶”5月23日晚,隨著最后一場比賽哨聲響起,歷時27天的“全民健身·幸福長順”2023年長順縣第一屆“圍農興工”杯職工籃球賽在縣全民健身活動中心圓滿閉幕。

籃球場大景。

籃球場大景。

決賽中,對戰雙方強強對決,在觀眾的吶喊聲中搶球、斷球、防守、進攻﹔嚴守硬對、激烈爭奪、默契傳球、完美配合,比分交替上升,球員的出色表現贏得了場下觀眾們的陣陣喝彩,雙方以你追我趕的態勢不斷將比賽推向高潮,以精彩的表現為觀眾們獻上了一場視覺盛宴。最終,長順教育局代表隊(男子組)、長順縣職校代表隊(女子組)獲得本次籃球賽的冠軍,公安局代表隊(男子組)和長寨街道代表隊(女子組)獲得亞軍,供電局代表隊(男子組)廣順鎮代表隊(女子組)獲得季軍。

球員激烈拼搏。

球員激烈拼搏。

“比賽中我們嚴格執行教練的戰術安排,以我為主攻點,另外兩個球員進行低位單打,其他隊友做好跑位戰術,將每一個球員的優點最大化。通過層層險阻、披荊斬棘,最終獲得了冠軍,在以后我們會將賽場上的激情投入到教育當中去,為長順教育貢獻力量。”長順縣教育局代表隊隊員陳韜宇高聲說道。

球員激烈拼搏。

球員激烈拼搏。

“這次比賽,有失落、驚喜、遺憾,雖然與冠軍失之交臂,但是我們一鼓作氣,從小組賽挺到了決賽,來年將整裝待發,向冠軍的寶座進發。”長順縣長寨街道代表隊王雯說。

球員激烈拼搏。

球員激烈拼搏。

比賽現場,座無虛席、人山人海,不少觀眾從城區周邊鄉鎮趕來,觀眾席內坐著3歲至85歲的觀眾,不少還是以家庭為單位相約來看籃球比賽。

觀眾觀看時拿出手機記錄。

觀眾觀看時拿出手機記錄。

“我一開始在家看直播,但是感受不到現場氛圍,就和朋友過來了,每一場都很激烈,看見進球就像自己進球一樣非常開心,打到十一二點鐘我們也等到最后才走,很精彩。”現場觀眾韋鵬飛激動地說。

最終比分。

最終比分。

冠軍。

冠軍。

據悉,此次賽事自4月26日至5月23日,為期共27天,全縣各單位70支代表隊參賽,歷經126場激烈角逐,旨在動員全縣廣大職工點燃“團結拼搏、堅韌不拔”的奮斗激情、弘揚“永不服輸、奮起直追”的競技精神。(圖/文 黃靜、宋恆婷、雷春琳)

(責編:敖嘉鈺、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