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

雲岩區:優化服務 為企業“回家”保駕護航

2023年03月16日16:03 |
小字號

“我們剛向工作人員說明了最近的經營困難和稅務疑問,沒想到雲岩區稅務局的稅費服務團隊馬上就到我們企業來送政策了,為你們的服務點贊。”近日,貴州海宇建設工程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石先生再次感受到了雲岩區稅務局的暖心服務,並對此連連稱贊。

日前,由黔靈稅務分局、稅政股、法制股、社保非稅股組成的稅費服務團隊前往貴州海宇建設工程發展有限公司進行走訪調研。在了解企業在稅務方面的具體困難和訴求后,主動為企業送政策、出實招、解難題。在調研走訪中,稅費服務團隊了解到該企業成立時經營注冊在雲岩區,后因業務經營注冊遷出雲岩區,企業現有將注冊地遷回雲岩區的想法。為此,雲岩區稅務局及時為企業提供了相關注冊遷移的政策輔導,並安排專人對接協助企業遷回雲岩區的事宜。

座談中,企業財務負責人胡女士還向雲岩區稅務局反映了企業最近遇到的稅務問題和難點,稅費服務專員立即到現場為企業進行了解答並提供專業的輔導和建議。同時主動向企業介紹了稅收緩繳、留抵退稅等相關政策,全力為企業提供強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幫扶,幫助企業發展渡過難關。

下一步,雲岩區稅務局將繼續在持續優化服務上用心用情用力,為企業發展添動力、增活力、提效力,以優質、貼心的服務讓企業在雲岩發展得安心放心順心。(吳雨瀚、謝田洋)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