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第四屆梵淨山國際天然飲用水博覽會3月28日在銅仁舉辦

2023年03月13日14:0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3月13日電 (王秀芳)3月13日,記者從第四屆梵淨山國際天然飲用水博覽會(以下簡稱“水博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本屆水博會將於3月28日至30日在銅仁市中南門歷史文化街區舉辦。

貴州地處雲貴高原,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天然飲用水資源具備量豐、質優、點多的優勢。2016年、2018年、2020年,貴州成功舉辦三屆水博會,形成了以匯善谷、黔山秀水、高溶氧醫療礦泉水等為代表的高端礦泉水品牌,以北極熊、貴州泉、母乳泉、苗西南等為代表的優質山泉水區域知名品牌, 引進了農夫山泉、娃哈哈、屈臣氏等省外知名品牌,產品逐步向優質化、多元化、功能化、品牌化發展。

為持續發揮水博會平台集聚效應,助推天然飲用水產業健康發展,本屆水博會以“多彩貴州水·同仁話未來”為主題,主要內容為“四會”“六活動”。“四會”即開幕式大會、國際天然飲用水及關聯產業展覽會、天然飲用水產業發展大會、招商引資推介及產銷對接大會﹔“六活動”即天然飲用水十佳新品評選活動、優質天然飲用水發展區評選活動、“泡茶好水”評選活動、飲用水包裝設計征集活動、水產業沙龍、銅仁市水產業考察活動。

“本屆水博會展覽面積約3萬平方米,共有7個展區340個精裝展位。”銅仁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黃進表示,希望通過搭建“多彩貴州水”宣傳推介、招商引資、產銷對接的交流合作平台,塑造貴州省“好水貴天然”整體形象,提升“多彩貴州水”品牌影響力和競爭力,進而推動全省天然飲用水產業快速、健康、高質量發展。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