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政務要聞

新蒲新區文體旅游局旅游推介活動走進重慶

2021年07月23日14:31 |
小字號

近日,“紅城遵義·美麗新蒲”旅游推介活動走進重慶市多個社區,通過投放海報、廣告等方式,進一步擴大新蒲新區優質旅游產品的知曉度。

據了解,今年4月,由遵義市文體旅游局組織的“品遵義茶酒·游真山真水”醉美遵義茶旅產品重慶推介活動成功舉辦。最近,新蒲新區文體旅游局又將后續的宣傳重點放在重慶市多個社區,范圍涉及巴南區、南岸區、渝北區、兩江新區、北碚區等區域,累計投放海報、廣告數量近600個,宣傳周期將持續3個月。

活動中,展示的主題板塊匯集了新蒲新區多家旅游服務企業,向重慶市民推介惠民旅游產品,康養游、避暑游等優質旅游線路。

“遵義不僅離重慶很近,且旅游資源豐富,對我們很有吸引力。”一位重慶市民說。(張婷)

來源:遵義日報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