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省交通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知識大賽圓滿落幕

2021年07月16日18:4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7月16日電(王秀芳) 7月16日,貴州省交通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知識大賽總決賽在貴陽舉行。經過激烈角逐,貴州貴金高速有限公司“貴金后浪隊”榮獲一等獎。至此,該賽事圓滿落下帷幕。

決賽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王秀芳攝

今年4月,貴州省交通運輸廳決定在全省范圍內開展以“提升質量安全意識 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的交通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知識大賽。賽事啟動以來,全省交通建設工程系統各單位積極報名,共形成83支代表隊。7月13日至16日,大賽經過初賽、復賽、決賽和總決賽的激烈比拼,共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

比賽現場。人民網 王秀芳攝

貴州省交通運輸廳黨委委員、副廳長韓劍波表示,此次競賽活動是認真落實交通運輸行業質量提升行動、貴州省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的有力抓手,也是提升全省交通建設從業人員的質量安全意識,培育質量安全文化,推動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的重大舉措。希望通過比賽激發更多交通人自覺學習技術、苦練技能,帶動提高全員業務技能水平,為續寫新時代貴州交通運輸事業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