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2021年中國木球公開賽在龍裡揮杆開賽

2021年07月18日14:0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2021年中國木球公開賽開幕式現場。人民網 涂敏攝
2021年中國木球公開賽開幕式現場。人民網 涂敏攝

人民網龍裡7月18日電(涂敏) 7月18日,為期三天的2021年中國木球公開賽在貴州省黔南州龍裡縣中鐵國際生態城木球基地舉行。

本次比賽吸引了來自全國9個省,24支隊伍,200余名木球好手參加。比賽共設杆數賽、球道賽兩個項目,其中杆數賽又設團體賽、個人賽、混雙三類,球道賽設個人賽一類。

據介紹,木球運動是一項新興的全民健身項目。由於木球運動綠色、環保,對場地要求不高,動作簡單,趣味性強,運動量適中,所以風靡全球。目前世界上已有4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該項運動,並開展有木球世界杯、沙灘木球世界杯、世界大學木球錦標賽、亞沙會木球比賽等20多項國際賽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