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突出監督重點 筑牢防汛堤壩

2021年07月23日08:50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近期你們單位是否到水庫、山塘、主要行洪河道進行防汛檢查?主要發現了哪些問題?”近日,遵義市新蒲新區紀檢監察工委專項監督檢查組來到該區生態移民局,詳細了解防汛工作開展情況。

據了解,新蒲新區紀檢監察工委立足職能職責,成立專項監督檢查組,深入各鎮(街道)和成員單位,對防汛工作紀律執行情況開展監督檢查,進一步壓緊壓實防汛責任。“根據以往汛期暴露出來的問題,我們進一步突出監督重點,切實提升風險防控能力。”新蒲新區紀檢監察工委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委會同新蒲新區防汛抗旱指揮部辦公室組建專項監督檢查組,深入相關職能部門和河道、水庫、防汛物資倉庫等地,對各鎮(街道)和成員單位組織領導、宣傳教育、預案修訂及演練、應急隊伍建設及物資儲備、風險隱患排查整治、值班值守等工作全面開展監督檢查,全力確保安全度汛。

截至目前,新蒲新區紀檢監察工委共派出監督檢查組3個,檢查重點區域85處,發現並督促整改風險隱患7個。 (劉鐿)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