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首屆美術教師專業技能培訓班開班開班啦

2021年07月22日16:0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21日,雲岩區首屆美術教師專業技能培訓班開班,全區30名美術教師參加培訓。

據了解,本次培訓將從7月21日持續至25日,省內著名專家吳大明、吳瓊、楊光學、彭忠海將圍繞花鳥、油畫、書法與花鳥、山水畫等課程內容進行授課。

參與本次培訓的美術教師紛紛表示培訓很令人期待。貴陽市第十三中學美術老師巴莎說,“能充分利用假期與專家進行交流,提高我們的業務水平,對教育教學很有幫助。希望以后有更多學習機會,不斷提升專業技能和自我修養。”

雲岩區文聯主席姚煦表示,開展此次專業技能培訓,是雲岩區文聯 、雲岩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雲岩區美術家協會黨史學習教育中“為民辦實事”的舉措之一。接下來,區文聯還將積極鼓勵區音樂家協會、區書法家協會、區作家協會、區詩詞楹聯協會等8家協會發揮各自優勢和特點,積極投身到“我為群眾辦實事”“三感社區”建設、文明城市創建、志願服務等工作中來,深入挖掘雲岩特色文化資源,持續推動經濟、文化事業高質量發展。(郭露)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