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開放印江

印江縣新寨鎮多舉措開展防汛大作戰

2021年07月22日09:17 |
小字號

近期,由於極端惡劣天氣頻發,印江縣新寨鎮道路出現不同程度路面塌陷、邊坡垮塌等情況,道路交通存在安全隱患,給人民群眾安全出行構成威脅,為了切實消除事故隱患,保障群眾出行安全,新寨鎮多舉措開展防汛大作戰。

一是規范值班值守。為有效防范汛期災害,印江縣新寨鎮調整充實值班值守工作隊伍,制定24小時值班制度,確保前日事務有專人接管、重要事項有專人跟辦、信息接報有專人聯系。

二是落實責任,加強排查力度。印江縣新寨鎮黨政領導班子牽頭相關部門排查全鎮范圍內出現的道路深坑、路面塌陷、邊坡垮塌和標識線不明以及護欄損毀等問題,並及時增設交通警示標志標識,加強交通疏導,強化巡邏管控,為過往車輛提供預警服務,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三是強化宣傳,提高群眾防汛意識。為切實做好全鎮防汛工作,為群眾樹立“預防為主、安全第一”的意識,新寨鎮通過場天宣傳、微信提示、災情監測員入戶提醒等多種方式開展汛期安全生產工作宣傳,有效提升了群眾對汛期災害的防范意識。

通過在防汛工作上提前部署,確保全鎮安穩度過汛期,下一步印江縣新寨鎮將持續加大安全宣傳力度,繼續開展地質災害巡查,強化值班值守等措施。(鄧志輝)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