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

安順經開區持續整頓作風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1年07月22日08:3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經開區召開持續整頓作風工作推進會,經開區黨工委書記代敏,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於一丁,區領導雷珺茗、操雷、宋晟錕、黃壯羽、程蜀州、鄒德志出席會議。區直有關部門參加會議。

經開區持續整頓作風工作推進會召開。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切實把深化整頓作風優化營商環境工作緊緊抓在手上不能放鬆,進一步鞏固擴大作風整頓成果,重點解決思想解放不夠、工作標准不高、精神狀態不佳、執行能力不足、作風漂浮不實、服務意識不強、宗旨意識淡化等問題。要切實做好督導檢查,明確整頓方向、目標任務,確保每項工作任務順利完成。

會議強調,要堅持黨的領導,層層壓實各級各部門工作責任,形成強大合力。要堅持敢抓敢管,強化領導示范帶動作用,大力弘揚清風正氣,堅決整治不良風氣。要充分發揮正反典型的激勵和警示作用,堅持真督實查,以務實作風和工作實效堅決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文/圖 陳榮慶)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