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旅游資訊

花溪:避暑季推出19項系列活動

2021年07月22日09:04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楊宇峰)“花溪濕地公園不僅景色美,而且光影效果非常好。”攝影愛好者唐江雲這次專程來到花溪濕地公園拍照、制作攝影教學視頻。“我經常在小紅書等APP發攝影教學視頻,以前主要在室內拍照,燈光調整特別麻煩,這次到花溪濕地公園拍照,完美的光影效果加上山水樹木的景色搭配,拍出來的照片非常漂亮。”唐江雲說。

盛夏來臨,爽爽的花溪濕地公園不僅吸引了本地人前來拍照、游玩,還吸引許多省外游客。河北省南陽市的劉靜在網上了解到貴州的好山好水后,報團來貴州旅游,真切感受貴州的綠水青山。

劉靜來貴州半個多月,去了梵淨山、黃果樹瀑布等地,來到花溪之后,他覺得這裡的天氣涼爽、生活清閑,於是在貴州大學旁的朝陽村租了房子准備常住一段時間。現在,他每天到濕地公園散步,順便拍幾張照片、拍點抖音短視頻,記錄花溪的好山好水和自己度假的好心情。

據了解,為充分利用花溪文化和自然資源優勢,進一步擴大文化旅游產品供給,不斷促進花溪文化旅游消費,推動文旅產業融合發展,花溪區重磅推出“2021年花溪之夏·避暑季”系列活動。該系列活動分為4個篇章19項主題活動,通過19個系列活動主題場景營造良好的旅游度假氛圍。

“花溪素有‘雲貴高原明珠’的美譽,是貴州著名的風景旅游區,更是貴陽市全域文化旅游的創新區。”花溪區文旅局黨委委員、文化館館長曹新說,這裡有游人如織的青岩古鎮、天河潭旅游度假區、花溪國家城市濕地公園等核心景區,還有民族文化濃厚、特色鮮明的鎮山村、龍井村、板橋藝術村、夜郎谷等少數民族旅游村寨和特色文化旅游景區。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